【学党史】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常态化下乡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1-04-24作者:见习记者 程璐瑶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  4月21日,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道马赛村以“微调查 光相伴”为主题开往常态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与村委会建立长期专项志愿服务关系。

10位志愿者在辅导员侯秋月的带领下和马赛村村委会进行沟通,建立起长期专项志愿服务关系,预计在未来6个月里每月3次前往马赛村进行志愿服务。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当地幼儿园进行调研,了解幼儿园小朋友们的饮食、作息和当地的文化、农作物的习性等,学生代表付雨欣沿途拍照并进行记录:“我想将所有的细节都记录下来,制定出更加合适、更加贴合村庄实际的志愿服务方案。”

调查结束后,志愿者前往侏儒山街革命烈士纪念馆,向记录在此的9名烈士默哀致敬。负责人邓家祥说:“马赛村是一个有着丰富文化的和谐村落,我们将尽己所能开展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马赛村变得更好。”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