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故事人人讲”系列活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浏览次数:406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武汉商学院智慧党建教育中心拉开“党史故事人人讲”系列活动的序幕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3日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武汉市汉口鄱阳街135—139号的“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深入了解八七会议时期的历史,重温党在八七会议时期克难奋进、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每位党员在现场对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周周有学习”、“月月有参观”、“人人有分享”的学习安排认真落实,确保党史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前往中山舰进行参观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兆军同志率先带头,以题为《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的观后感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分享,让党员们学得更深,悟得更透,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党员同志们也将红色革命精神的初心、不畏困难的精神用于努力工作中。

开学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组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务工作中,以“抓早”、“抓细”、“抓实”出发,保障工作的有序推进。近期,继续教育学院“中餐周末兴趣班”、“中点周末兴趣班”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就业技能培训班”接连开班,凝聚着党员干部们奋发努力、同心协力的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开展“党史故事人人讲”的系列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引领作用,积极努力地为学院“转型提档”努力奋斗,开启“十四五”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