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旅游管理学院党史学习走进辛亥革命纪念馆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 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4日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2019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40名走进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一步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党史学习。

参加红色教育活动,青年大学生们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进行学习与总结,得到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归属感与认同感。同学们在参观中,对目前存在的理解上的局限性与偏差予以纠正,开阔了视野。

参观完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辛亥革命的硝烟虽已散尽,“武昌起义”也已成为一个历史名词,但我们却不能忘记这段具有转折意义的历史。作为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感恩报国,艰苦奋斗,对工作、学习尽心尽责,为祖国更好地发展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