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浏览次数:458


本网讯 为庆祝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学院科研创新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在北二303会议室开展“党团科研合力,献礼百年党建”的党建系列活动--学生参加教师科研项目结对暨赠书仪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龙伟、党总支副书记贺连华、副院长熊文杰出席仪式,研创新支部书记胡晓兰、学生二支部书记林俊以及党团学研等组织结对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贺连华同志主持。

 副院长熊文杰提到当今时代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新发展下培养出高素质学生是重中之重希望今后更多的学生参与老师的项目,以此形成良好的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投入科学研究,培育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其次进行了《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读本》《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1000题》的赠书仪式20级电子商务的魏紫薇同学谈道:“此次机会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党史国情,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伟大精神,以后定会以史为鉴,为党和国家而努力奋斗,为中国建设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院长龙伟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到要培养更多具有综合分析能力的新商科人才,突破学科的局限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并对此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和殷切的期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下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有利于更好的将党建活动与科研创新进行有机结合让学生有学习党史的兴趣以及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的信念,后续我院还将举行百年党建知识竞赛、百年红色诗歌朗诵、百个红色作品征集、百年红色印记寻访等系列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