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多学院开展教资送考活动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2-03-14作者: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 3月12日,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如期进行。为贯彻疫情防控保护学生安全。我校用切实行动高度重视学生需求,为便利考生安全到达考点,顺利完成考试,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教资送考活动。

3月12日清晨,在我校体育馆前,经济学院为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送考。学院领导夏欢、陈文武、张兵,分团委书记周荣荣,辅导员王甜甜、刘静、刘寒月代表学院为经院学子送考。经济学院分早上6:30和10:30两个发车时间批次安排了共4辆车,有序组织56名参加校外教资考试的学生分别前往武昌理工学院、武昌工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发车前,老师们登车鼓励考生以自信、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在提醒出行安全的同时,细心叮嘱学生记住车牌号方便返回。经济学院辅导员王甜甜作为学院代表之一为经院学子送考,“能作为教师代表来参加送考我很高兴!我们会担任好送考工作,保证每个考生的安全。”王甜甜认真清点好每辆车的人数说,“希望考生们以自信、积极的心态参加考试!”

2019级商务经济专业考生李仪早早收拾好考试用品前往体育馆乘车。亲切的送考教师和有序的乘车队伍让李仪很感动,他用手机定格下这一幕发送到社交平台,收获了一大批校友的点赞,不少校友纷纷表示“学校有心了!”李仪坦言说:“疫情出行不便,这次正愁怎么前往考点,学校就为我们‘雪中送炭’,看到老师们为我们保驾护航,心里的紧张一下子全消散了!”而在同一时间,南区旅游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昊早已提着事先买好的几份早餐守在乘车点有序安排旅游管理学院考生乘车。“早餐可以给后来的学生垫垫肚子,吃好才有好精神。”陈昊表示“疫情期间出行不便,我也会尽力完成本职工作,为考生做好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不仅为考试学子送考,还在考结束后统一乘车安全返回学校。除此以外,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艺术学院也积极参与送考,共帮助180余名考生顺利到达考点。我校将继续以“为学生办实事”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关心关怀学生,倾听学生需求,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常态化防控,给学生带来满满安全感和幸福感,打造既有防疫力度又有校生温度的校园。

(编辑 张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