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系列爱生活动

发布者:易发布时间:2022-03-15作者:浏览次数:442

经济学院开展系列爱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117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经济学院积极开展关爱学生活动,拉近师生距离,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关切如春日暖阳。3月11日至12日,经济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寝室、安排教师资格证送考、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踏春拍照打卡等活动。

辅导员周荣荣周末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同学要做好考前复习工作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还要加强运动。

3月12日上午6:20,在我校体育馆前,经济学院为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送考。学院领导夏欢、陈文武、张兵,辅导员周荣荣、王甜甜老师代表学院为经院学子送考。20:40辅导员刘静、刘寒月老师在校门等候,确保赴考学生全部安全返校。经济学院送考活动既让学生心无旁骛的去考试,又确保了安全,是学校闭环管理的具体落实。

辅导员刘寒月当天继续走访寝室,了解学生生活状态对考研学生给予建议和鼓励,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之后,还和班主任一起组织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与学生交流讨论,答疑解惑。辅导员高映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生活起居、情绪状态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和学习氛围,从而达到身心健康,学习向上的良好态势。

辅导员刘静于3月12日通过今日校园APP向在校同学们发起《发现春日校园之美》拍摄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校园春日景色中,拍摄美好的人物与景色,发现校园生活的美好,共有151名同学积极参与了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多样化的关爱活动,让经济学院学子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学院的温情,有助于学生的成长和成才。

(经济学院供稿)